close

一位 33 歲的女生,他是台灣銀行的櫃員,

平常不抽菸不喝酒,也不太需要炒菜煮飯(她有一位好婆婆)

生活作息正常,公司每年都有員工健檢,都是正常

在發病前有頭暈的症狀,剛開始以為貧血,後來偶爾走路會突然頭暈,

到最後連腳都沒有力氣了,在有一次的昏倒之後去掛急診

在振興醫院檢查之下赫然發現 大腦 小腦都是腫瘤,經過詳細檢查發現

肺腺癌四期轉移到腦和肝臟

理賠.jpg

客戶知道自己只有買一家實支實付醫療險,所以一開始治療的時候

不太敢用自費藥物,都是用健保用藥,我們去看她時,她還很樂觀

我們也為她禱告,擁抱她希望給他更多力量,她本來就瘦瘦的身軀

因為癌症的關係變得更瘦了,幾乎只剩下骨頭。

即便在醫院治療,客戶的心中還是掛心著家人的保障,幫家人補強不足部分

在跨年前一天拜訪客戶時,客戶跟我說:等她之後如果好了,要跟我做保險

我問她為什麼?她說:因為她病假請完了,沒有回去上班,台灣銀行那邊把她辭退了

我很驚訝!台灣銀行不是鐵飯碗嗎?

最後一次去看客戶的時候,我有點嚇到,如果不是她的先生在旁邊,我認不出來

因為客戶整個人是浮腫躺在床上而且非常虛弱沒有力氣。

整個理賠過程中~

當初因為客戶是台灣銀行行員,所以自己規劃台銀人壽商品,但不願意讓我知道內容

找我補強她所缺乏的實支實付醫療險和重大疾病,因為預算關係,所以只投保

NHR 20單位 + 重大疾病 50 萬

最後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合計理賠了 142 萬

最後客戶在四月份的時候離開了,我感到非常錯愕,還想起當初擁抱她

為她禱告的場景,每次為她的鼓勵,她總是勉強在痛苦中用笑容回應我

在那次最後的見面申請理賠時,她已經完全沒有力氣簽名了,仍然用力地開口

跟我們道別,祝福妳在天堂依然笑顏燦爛,有一天我們也會在天上相聚。

這是我第一位癌症身故理賠案例。讓我深知~我的責任與使命感是何等重大

願大家保險做足一無掛慮,凡是平安喜樂,家庭幸福,健康安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深入剖析~如何選擇實支實付醫療險_2017年版

 

根據 [保險業招攬廣告自律規範]

如果有任何保險想法或是疑問者,歡迎一起研究討論

電話:0919-908107

Line Id: candice312

信箱:niniwu3644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守門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