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6年的我-

 

初生之犢

 

研究所一畢業就進入了保經一直到現在已經6年多了,一開始沒有

 

工作經驗更沒有社會歷練的我,真的很辛苦很挫折,

 

幾度都想放棄保險業的時候,腦中浮現出支持我的那些客戶的

 

笑容與鼓勵,當被多數人否定的時候這些支持與鼓勵的畫面成為

 

我的精神支柱,我無法放棄服務這些客戶,而咬緊牙關地

 

繼續吃苦。

 

一開始從花蓮隻身來台中,沒有人脈的我試著和許多前輩一樣

 

去掃街與陌生拜訪,這DS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恐懼與不安,硬撐了

 

3個月之後成效不彰而放棄了,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否定,

 

媽媽要我半年內回家,有人說:我不適合做保險,很快就會陣亡。

 

有人說:才DS三個月就放棄,早點回家好了!那時的我陷入嚴重低潮

 

,無助與不確定的一切像是火焰般吞噬著我,很受傷!遍體麟傷...

 

我只想爭一口氣!


向疼我的爸媽和否定我的人證明我可以!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

 

奇蹟,我可以翻轉眼前痛苦的一切!


我倔強的堅持著,而且封閉了自己的內心不接受外面的流言蜚語,

 

專注想走出自己的路,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替我過自己的人生!

 

於是我思考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局,就是要想盡辦法解決生活困難和

 

工作危機!

 

開源和節流

 

我省吃儉用想辦法將借來的每一分錢效用極大化,並且嘗試

 

各種方式開發客源,因為有業績才有收入,這裡是沒有底薪的

 

,要多少成就靠自己能力達成。我找到公司裡一位我佩服的經理

 

以她為目標,保險經紀人沒有專業就像是老虎失去利爪尖牙般無能!

 

打造自己的專業是當務之急,再者是客源開發,那時候智慧手機

 

還沒出現而網路趨勢還沒像現在大爆炸時,我就選擇以網路開發

 

做為爭取客戶的管道。時至今日的網路蓬勃發展,

 

讓我在這保險業打下根基!

 

走出自己的路

 

我不想認輸,不願向命運低頭,最後走出自己的路而沒有陣亡!

 

如同蔡依林的專訪中提到:她不是天才而是地才,她感謝

 

曾經鼓勵她和不看好她的人。6年過去了,驀然回首才發現

 

一路走來的篳路藍縷竟是如此的刻骨銘心,我帶著傷痕一步步的

 

往前走,當我軟弱挫折的時候想著爸媽殷切的期待,想著支持我的

 

客戶而堅定意志;當我成就冠冕的時候除了與爸媽客戶分享喜悅

 

也告訴自己要謙虛學習,繼續為夢想而走,堅持走出屬於自己

 

的路,因為這就是我的保險人生!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守門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